刘翔复出上座率不足五成 医疗组严阵待"飞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复出上座率不足五成 医疗组严阵待"飞人"
2009年09月21日 11:0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刘翔”,看台上,几个大男孩身披五星红旗高喊着刘翔的名字,在略显空旷的上海体育场内,声音回荡得更加响亮。这群“翔迷”都是来自法国的华裔,在上海多所高校学习汉语,当他们得知刘翔复出的消息后,他们兴奋地买好门票,“我们就是为他来加油的。”就读华东师大的安德鲁用不太流利的汉语说道。

  此前,有消息称举办至第五年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在传出刘翔复出的消息之后,门票销售情况良好,达到八成以上(本次比赛共设观众席5.8万左右),不过昨晚官方公布的出票情况是2.5万张。“他们来为我加油,我当然感觉很开心。”刘翔说道。

  或许是因为刘翔在赛前的刻意低调,影响了一些人的购票热情,但资深“翔迷”仍然对刘翔抱以持之以恒的热情。“虽然这一年来,网上有些刘翔的负面新闻,但他现在出来比赛了,我们还是要给他支持。”一位19时30分才来到场外的“翔迷”说道。比赛开始之后,黄牛们仍三三两两地围在场外,一看到有人经过,他们便会拿出几张票子说:“120元的票子,三张50元。不要嫌票子不好,进去随便坐。”

  医疗组严阵以待

  “这就是一次全运会预演,我们的目标是,保证刘翔万无一失顺利完成比赛。”上海体院院长杨培刚昨日表示,刘翔复出首赛,只要能够平安跑完这既短又长的110米,就是胜利。

  “这一次,我们很早就制定了预案,医疗保障由上海华山医院的陈世益医生担任。尽管按照比赛的一般流程,大赛医疗保障都应该由赛事主办方负责,但医疗组还是随时待命。”杨培刚称,尽管没有人愿意看到刘翔再一次出现万一,但医疗保障一定要做到万无一失。

  除了医疗,后勤保障涉及诸多细节,杨培刚说,上海黄金大奖赛无疑是一次最好的实战演习。“刘翔什么时候到宾馆,什么时候到赛场热身,比赛前如何规避无关人员对他的干扰,比赛后如何安排媒体采访,因为下个月在山东的全运会,规模更大,刘翔和我们都将面临更大的考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