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没收到张怡宁结婚贴 "一姐"还没打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施之皓:没收到张怡宁结婚贴 "一姐"还没打报告
2009年09月22日 08: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有消息表示,一直对外宣称单身的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竟传出婚讯。10月18日,张怡宁就要步入婚姻殿堂,而她未来夫君则是一位商界成功人士。

  张怡宁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好,甚至在她步入婚姻殿堂前夕,外界都还不知道她已经恋爱了,而张怡宁的未来夫君也始终保持神秘。其实,张怡宁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已经多次展示自己处于恋爱中的迹象,2008年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于今年初在长沙举行,比赛期间媒体注意到了张怡宁左手中指上戴着的一个银色钻戒,但张怡宁以隐私为由拒绝说明,事后外界纷纷猜测那是一姐的定情信物。而在上个月赴南宁参加慈善活动时,张怡宁脖子上戴着的一个神秘的钻石吊坠更是艳惊四座。据悉,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即将在青岛开战,而首枚金牌便来自女团项目,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将力争卫冕。打好全运会比赛,也是张怡宁在举行结婚庆典之前的一个最大任务。

  虽然近期乒乓球赛事不少,不过都与10月18日的婚礼日并不会冲突。9月24日至10月2日,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将在青岛开战。而10月9日至11日,2009女乒世界杯将在广州开战。接下来的世界杯团体赛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奥地利林茨举行。

  按理说下月大婚,目前应是邀请亲友赴宴的时机,然而张怡宁出嫁的消息在国乒队内竟无人知晓。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听到张怡宁要结婚的消息时很是惊讶,称未收到结婚请帖之类。国乒领队黄飚也说自己没有接到邀请,“现在大家都在紧张备战全运会的过程中,因此我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张怡宁要结婚的消息。”对于张怡宁近期有没有交往过商界男友的事情,黄飚同样予以否认,“一般情况下,队里对于运动员的私事并不过问,但我最近确实没听说张怡宁交过男朋友,而且她也没有向中心打报告说过要结婚之类的事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