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露肩长裙明艳抢眼 媲美李嘉欣艳压港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璇露肩长裙明艳抢眼 媲美李嘉欣艳压港姐(图)
2009年09月22日 10: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8月22日晚,一年一度的、却被指素质再创历史新低的2009香港小姐总决赛在红勘体育馆举行。最后为完成继父生前遗愿而参加比赛的证券分析员4号佳丽刘倩婷夺冠,获得香港小姐1977年冠军的朱玲玲为其“隔代授冠”。主持多年选美大赛的曾志伟、陈百祥搭档主持界新星崔建邦担任司仪。刘璇、任达华、李嘉欣等担任评委。“璇美人”刘璇性感香肩斜露抢尽眼球,媲美混血大美人李嘉欣,更是艳压在场的所有新科港姐,为内地演艺明星增添不少光彩。本届香港小姐请来任达华、李嘉欣、刘璇等担任大会评委。李嘉欣是1988年港姐冠军,被称为最美丽港姐。当晚她身着大红色露肩晚礼服,光彩照人。相比之下,奥运体操冠军刘璇显得低调含蓄。一套黑色短裙晚礼服打扮,只是稍微露出右面的香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