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出钱妈妈开公司任老总 笑称请不起儿子代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邹凯出钱妈妈开公司任老总 笑称请不起儿子代言
2009年09月22日 13:1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二十日晚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男女五个单项的决赛中,奥运三金得主邹凯夺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邹凯在他的拿手项目自由体操中,让观众“大饱眼福”。干净利索的腾空动作,毫不拖泥带水的稳稳落地,完成了力与美的融合,最终以十五点四五零的高分夺得冠军。 图为夺得十一运男子自由体操冠军的邹凯。 中新社发 胡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21日),原本计划离开济南的邹凯的爸爸妈妈又出现在了看台上。邹妈妈说,“本来是要回去见客户的,现在事情已经搞定了,就留了下来。”原来,今年2月邹凯出钱为妈妈开了家叫做名家的贸易公司,而邹妈妈朱世群顺理成章地当上了公司董事长。

  邹妈妈现在叫朱董

  朱世群这次其实并不是单纯来为儿子加油的,而是有公务在身 。“来赛场前我还见了客户,还同他们喝了几杯。”朱世群前日悄悄地说。儿子比赛之前还跑去喝酒,其实也不是朱世群的本意,她笑着说:“因为我们泸州的酒很有名嘛,所以我们开的贸易公司跟酒有关,目前主要做代理,自己出的酒只有一种叫名家珍藏。”据朱世群透露,这家公司是她和邹凯姑姑一起开的,她自己便是公司的董事长,当被问到投资的钱是从哪里来的,邹凯妈妈说是儿子赞助的,“肯定是邹凯出的嘛,我哪里有钱开公司的哦,他是公司的大股东。”

  从2月份公司成立以来,邹妈妈就一直在忙公司的事,所以这次来济南看儿子比赛都是身兼公务而来。说到开公司,邹妈妈说这是邹凯的功劳,“我身体不好,以前上班的单位每个月就只有几百块钱的工资,这些钱有时候还不够我养病,所以邹凯很早就不让我工作了,说要是我坚持工作他就不可能安心训练。后来我就没上 班了,但是闲着其实也很无聊,于是就开了这个公司,邹凯也很支持我的这个决定。”

  不敢请儿子代言

  邹妈妈创办的这家贸易公司的经营目前已上了轨道,虽然是邹凯出钱创建的公司,但是朱世群每次去联系业务的时候,基本上不会打着儿子的名号做生意,她说:“如果说我是邹凯的妈妈,生意可能会更好做,但是我不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去做生意。虽然以前没有做过生意,但让人高兴的是,几个月下来我们还没有出现过亏本的情况,这是个非常不错的开始。”既然有了自己的公司,又有了自己的品牌酒,但是邹妈妈从来都没有想过让儿子这个大名人当代言人,“邹凯太贵了,我们公司请不起他。”朱世群笑着说,“他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如果还要忙着代言的话,肯定会造成影响。”(记者 周维)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