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裁判改分改飞湖南金牌 黄玉斌:改判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级裁判改分改飞湖南金牌 黄玉斌:改判没问题
2009年09月22日 16:4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全运会体操平衡木项目出现改判,湖南选手崔婕一度分数领先,金牌在握,但高级裁判组却改变了原有的分数,最终上海选手谭思欣夺走了这项冠军。这是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首次出现因裁判改分而导致金牌易主的事情。

  赛后,全运会体操竞赛委员会主任黄玉斌解释:参加平衡木的运动员分数出来后,高级裁判组发现D分存在差错,于是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发现D分裁判的判定确实有误,于是经过高级裁判组全体人员的研究和确认后,我们将比分改正过来,所以这次改判公正无误。 J007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