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反兴奋剂大会召开 孙海平保刘翔“干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反兴奋剂大会召开 孙海平保刘翔“干净”
2009年09月22日 17:1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1日),田管中心全运会反兴奋剂大会在上海召开。鉴于反兴奋剂的重要性,本次大会由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亲自主持,孙海平带头举手宣誓,确保刘翔等弟子干干净净。

  从过去几届全运会来看,田径历来是兴奋剂的“重灾区”,上届全运会只发现一例运动员阳性案例,就是田径项目,在全国引起很大震动,影响极坏。

  “在他们最容易冲动的时候,我们选择开这次大会,也是为了给大家提个醒,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目前,田管中心已经出台了处罚规定,只要在今年的全运会前查出一例阳性,该教练手下的所有运动员都将被禁止参加全运会。如此严厉的处罚规定在全运会田径史上尚属首次。

  包括孙海平在内的教练都进行了宣誓,确保自己的弟子远离兴奋剂。孙海平表示,他们向来在这方面特别注意,每天都会向国际奥委会、国际田联通报自己的行踪,以备突然降临的飞行药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