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自曝五年前就已结婚 三心钻戒赠美丽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琳自曝五年前就已结婚 三心钻戒赠美丽女友
2009年09月24日 07:4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琳。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北京奥运会男乒冠军马琳与女友张宁益之间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昨日,据国内媒体报道,马琳与张宁益两人早在5年前就已登记结婚,而马琳当时年仅24岁。

  “最初不想说,是因为马琳还在为国家的荣誉而拼搏,怕影响到他的训练。最近是因为这样的消息已经被传开了,我们也不想隐瞒下去了。”张宁益说道。按张宁益的说法,两人虽然早已结婚,不过却并没有举行婚礼。对此,张宁益还透露:“马琳一直对我有歉意,本来想今年办的,但现在看来可能又要推迟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认识3年后才恋爱,马琳在2004年奥运会双打夺冠后才正式表白。当时马琳打了电话对张宁益说:“你嫁给我吧,我已经拿到奥运冠军了,能养你一辈子。”随后,马琳从雅典带回来的礼物更让张宁益感动:“因为他买了一个三颗心的钻戒,开始我还纳闷怎么三颗心?”马琳说:“上面的是你,下面的是我们的孩子,中间的是我,我们一家三口。”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