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银牌女将田佳下周完婚 新郎是全运会名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排银牌女将田佳下周完婚 新郎是全运会名将
2009年09月24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是青岛小伙、上届全运会银牌得主,一个是沙排一姐、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解放军队的郑鸿湧和田佳两人的爱情是那么珠联璧合。昨天下午的男子沙排1/8决赛,郑鸿湧代表的解放军二队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后输给了福建队,这让在观众席上一直站着为老公加油的田佳有点失落。虽然青岛小伙出局了,但青岛媳妇已经在上午的比赛中晋级八强。赛后,田佳和郑鸿湧向记者透露,他们俩将于本月28日在位于奥运帆船比赛中心的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举办婚宴,为长达10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只要说起中国沙排,就很难不提到田佳。这位28岁的沙排一姐从2000年起连续3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其间几易搭档,终于在北京奥运会上与王洁携手站上亚军领奖台,创造了中国沙排奥运史上的最好成绩。

  田佳和郑鸿湧是解放军队的队友,两人认识已经10年了。“我们是在队里认识的,在一起呆的时间长了难免会日久生情。”田佳笑着说。其实他们俩在前年年底就已经领了结婚证,可是由于备战北京奥运会和全运会,一直拖着没有办婚礼。“在我们老家,没办婚礼就不算正式结婚。等全运会沙排比赛结束的第二天,我们就在青岛办婚礼。”家乡是天津的田佳说,“好像还要在婆婆家吃面条,中午12点前到酒店,一切都是按照青岛的规矩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