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带伤首胜王皓 小将一席话震惊现场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许昕带伤首胜王皓 小将一席话震惊现场记者
2009年09月27日 09: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有伤……”面对赛后将自己团团围住的记者们,许昕无奈地来了一句这样的开场白。“这算是借口吗?”记者们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就放他走。“不是,最后一场确实打得不够好,第三局9比7领先没能拿下来。”许昕正色道。其实,旁人为他感到惋惜也是在所难免的——第一盘好不容易拼下王皓,让上海队看到了一线获胜的曙光,却在关键的第五盘负于张继科,功亏一篑。

  上海队与解放军队这场男团1/4决赛确实是昨晚最精彩的一场较量。作为上海队的二号主力、许昕在两度领先又被追平的情况下还是顶住压力,3比2力克王皓,这样的开场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我们跟他们打就是放下包袱,毕竟八一队是最强的队伍,跟他们打我们也没什么压力,而他们相对来说压力会大一点,如果是决赛碰上的话,我想可能他们会打得更流畅一些。”许昕解释道。

  虽说以非常遗憾的方式输掉了这场比赛,但许昕感觉自己昨天的发挥也还算可以。“拼得挺好的,第一场上去能赢就是因为拼得好。第五场就是因为想赢了——不过打到第五场,谁都有想法。跟王皓打我还是第一次赢,跟张继科打本来也是比较占下风的球,而且我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许昕这句话让记者们都惊呆了,手中的录音笔差点没掉下来:状态不好,还把王皓给赢了!

  谈到自己右膝的伤势,许昕表示也不会影响后面单项的比赛。“这是07年的老伤,后来好了,现在可能因为打这种高强度的比赛,自己精力体力投入到最高的时候,老伤没有保护好。我又不喜欢戴护膝,如果有护膝保护一下可能会好一些,但以后不戴又会不习惯。”不过,出于保护,明天的男团附加赛上海队也许不会将他派遣上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