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锦赛被迫因暴雨中止 体育馆内积水齐腰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排亚锦赛被迫因暴雨中止 体育馆内积水齐腰深
2009年09月27日 09: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热带风暴“凯萨娜”(本地称“翁多伊”)影响,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昨日暴雨成灾,由于大雨造成积水漫涨,雨水涌入了体育馆,原计划当日拉开战幕的亚洲男排锦标赛被迫推迟举行。

  而中国男排原定在昨天下午与小组首个对手越南队的比赛也被迫取消,本报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的电话,周二哥对这样的情况也有些哭笑不得:“天气这个样子谁也没有办法,不过我们要调整好状态,随时准备上场比赛。”

  排水系统落后积水涌进赛场

  昨天上午10时许,当即将于12点开始比赛的斯里兰卡以及中国香港男排走进阿基诺体育馆时,赛场的招贴板还并未布置完毕,而那时,入场的通道里就已经开始有积水上涌。不断上涨的积水冲进了电力控制室,为了避免发生触电的惨剧,场馆方面不得不拉下了电闸。很快,积水涌进了比赛场地,比赛也被迫终止。

  在阿基诺体育馆门口,大雨造成的积水齐腰深,当地居民甚至用木板、塑料搭成简易“渡船”,在路口摆渡过客。据了解,大雨在这一区域还一度造成供电中断。

  比赛临时取消周二哥很无奈

  比赛什么时候能继恢复进行,现在还没确切的消息,“我听说了台风的事情,但是现在我们还有时间,也许明天就能解决……”一位亚排联的官员说。除了组委会一筹莫展地挠头不已,但参赛队员们也因为比赛延期而无事可做,许多球员也从未见过这样的大雨,“或许我们可以打水球比赛……”一名卡塔尔的球员说。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的电话,对于首场比赛临时取消,周二哥也很无奈:“天气这个样子没有办法,不是谁能控制的,没有办法按时比赛,应该来说多多少少对状态还是有点影响,不过我们要调整好状态,随时准备上场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