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出征山东壮行以茶代酒 战全运只求平安(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出征山东壮行以茶代酒 战全运只求平安(图)
2009年09月27日 13: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茶代酒,刘翔出发前壮行。蒋林宏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6日),普陀区为该区输送的优秀运动员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在区政府举行了出征送行会,刘翔和其他优秀运动员代表一起,出席了送行会。孙海平教练开玩笑说:“也别祝我们好成绩了,像刘翔现在,平安顺利就好了,我没别的要求。”

  由于反兴奋剂工作方面的需要,本届全运会的田径运动员,都被要求必须在18日之前抵达济南赛区报到。“是早了点,像刘翔的预赛,24日才开始,但是,我们还是会严格按照要求,18日抵达的,”孙海平告诉记者,“不过这样也挺好,统一行动很方便。上届全运会因为在南京,靠得近,我们就自己开车过去的,这次跟代表团走,也住在运动员村,就没有太多需要操心的。”

  黄金大奖赛已经过去了6天,昨天记者也特意问了刘翔本人,脚伤恢复的情况,他很轻松地回答说:“挺好的,没什么不良感觉,放心吧!”孙海平心里也放松了不少,在记者表达祝愿时,他笑着说:“我现在什么都不要,只要他平安就好。”不过,话虽如此,刘翔全运会“三连冠”,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之前孙海平也介绍了他的训练成绩,在13秒30左右。

  除了刘翔之外,女足国脚张颖、孙凌、季婷、张璐,游泳运动员周丽莉、陈程、蒋海琦,羽毛球运动员王伟和举重运动员冯嘉等普陀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代表,也都参加了送行会,孙海平和上海女足主帅林志桦等名帅,也作为教练员代表应邀与会。(青年报 陈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