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赛程“缩水” 中国男排有望“直进”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锦赛赛程“缩水” 中国男排有望“直进”四强
2009年09月28日 17:4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台风原因,第15届男排亚锦赛赛程“缩水”,比赛密度加大,但最后比赛日仍为10月5日,比赛取消了1/4决赛,届时直接进行半决赛,这样一来,中国男排有望“直进”四强。

  4个小组比赛结束后,A组和C组前两名组成E组,B组和D组前两名组成F组,打8强排位赛,碰过的球队不再相遇,但此前的成绩带入排位赛。原来的1/4决赛是E组与F组打出排位后交叉淘汰,现在赛程压缩,E组和F组前两名直接进入4强,他们之间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决赛。由于中国队所在的C组最强的对手是伊朗队,中伊之战就十分关键,只有取胜,才能牢牢地掌握主动权,因为A组对手不强,这样中伊两队在8强排位赛中也没有对手,因此有望“直进”4强,而一旦击败伊朗队,中国队就会以E组第一在半决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相比之下,B组和D组组成的F组半区就是“死亡半区”,志在夺冠的日本队和韩国队以及志在卫冕的澳大利亚队均在这个半区,这三支球队将有一支球队无法进入4强。J087

  中国队最新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9月28日15时,中国对中国香港队

  9月29日16时,中国对伊朗队

  9月30日16时,中国对斯里兰卡队

  10月1日,中国队轮空

  10月2日,8强排位赛

  10月3日,8强排位赛

  10月4日16时和18时,两场半决赛

  10月5日18时,决赛 J087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