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吴敏霞再获一米板银牌 小将何姿完美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吴敏霞再获一米板银牌 小将何姿完美摘金
2009年10月10日 13:3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在三米板负于郭晶晶屈居亚军后,上海名将吴敏霞在昨晚一场没有郭晶晶参加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一米板比赛中,依然没能笑到最后,以32.95分之差不敌广东选手何姿,为上海跳水带回了连续两天内的第二块银牌,终究没能摆脱“千年老二”的宿命。

  郭晶晶的缺席,令吴敏霞被视为金牌最有力争夺者,但广东选手何姿却从预赛开始便牢牢统治了比赛。决赛尽管吴敏霞向何姿发起冲击,但后者稳定的发挥令其优势在5轮比赛中逐步拉大。首轮比赛,所有选手都选择了难度系数为2.4的403B,吴敏霞以漂亮的入水获得64.80的高分,其后出场的何姿却以几乎完美的发挥获得了更高的68.40分。再接再厉的吴敏霞由于难度系数较低,非但没有在第二轮缩小与何姿的差距,反而被重庆队的施廷懋追上,施廷懋反超吴敏霞0.6分跃居第二位。

  此时,吴敏霞冲击金牌的比赛,逐渐演变为与施廷懋的银牌大战,凭借第三跳的出色发挥,吴敏霞力克重庆对手重回第二位,何姿则继续稳固自己的领先优势。四轮比赛过后,吴敏霞落后何姿多达31.65分,冠军归属已无悬念。最终,吴敏霞以334.70分的总分为上海队确保了亚军位置,而最后一轮得到66.30分的施廷懋摘下铜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