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萨芬告别战开门红 横扫中国外卡小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大师赛萨芬告别战开门红 横扫中国外卡小将
2009年10月13日 09:0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009年上海ATP1000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在中心球场的压轴战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公茂鑫0比2不敌俄罗斯“沙皇”萨芬。

  本届上海大师赛是萨芬职业生涯倒数第四站的赛事,22岁的江苏籍小将公茂鑫则首次出现在ATP巡回赛赛场。尽管是首次参赛,但公茂鑫并未怯场,他在比赛中让萨芬并不轻松。在首盘的第9局,萨芬才完成第一次破发,进而以6比4先下一盘。第二盘,公茂鑫在第二局成功破发,但最终还是因为比赛经验的欠缺以4比6再输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止步首轮。

  公茂鑫出局后,男单赛场就只剩下曾少眩一位中国队独苗。在前天的首轮中,同样持外卡参赛的曾少眩 2比1战胜比自己排名高出352位的以色列好手塞拉,这是中国队男选手在大师系列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对此,创造历史的曾少眩表示,赢球的秘诀是信心, “只要有信心,中国男选手同排名100位左右的选手还是有得打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