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四宗罪弄翻利物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四宗罪弄翻利物浦
2009年11月26日 08: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管理层打心理战乐此不疲

  二、球员拉帮结派,各自为政

  三、自我至上,眼红他人

  四、条条杠杠束缚人,“潜规则”泛滥

  1比0客场击败德布勒森,利物浦取得最近11场比赛的第2场胜利,但随着瓦尔加斯的点球破门,利物浦彻底失去了出线的希望。这也是英超球队最近4年来第一次无缘欧冠16强,更是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5年以来,红军首次在欧冠联赛中未能杀入16强。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上赛季还以5比0羞辱皇马的利物浦,本赛季变得如此孱弱。在近两个月时间里,利物浦在6场联赛、3场欧冠小组赛和1场联赛杯比赛中,仅获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这都是为什么呢?很显然,利物浦内部出了问题。

  利物浦杀手巴贝尔赛前炮轰俱乐部四宗罪,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利物浦内部帮派林立。很显然,球队如同一部机器,一支战绩飘红的球队,机器各个零件之间运转自然非常流畅。但倘若队中的西班牙帮(雷纳、托雷斯、马斯切拉诺、因苏亚、里埃拉、奥雷里奥、库伊特)与英格兰本土帮(杰拉德、卡拉格、格伦·约翰逊、斯皮林)以及替补在野帮(巴贝尔、贝纳永、卢卡斯)产生矛盾时,很难让人相信,贝尼特斯不会偏向西班牙人。而一旦球队之间失去了团结,这支球队的战斗力可想而知。

  利物浦国王达格利什曾说过,忠诚是利物浦伟大的传统。但很显然,利物浦也不能因为忠诚,放弃了自己追逐冠军的梦想。事实上,贝尼特斯本赛季已经不再是安菲尔德球迷心中的宠儿,尽管大多数红军球迷仍支持让贝尼特斯继续担任利物浦主帅,但已有部分球迷对贝尼特斯投出了不信任票。利物浦常务董事帕斯洛赛后声称,“无论发生什么,对贝尼特斯都没有影响。仅仅在几个月以前,他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而现在5年合同刚履行完8个月。他一点都不用怀疑自己的位置。” 贝尼特斯不下课的深层次原因恐怕还是,只要西班牙人不主动辞职,俱乐部炒掉贝尼特斯的结果就是利物浦需要掏出 2000万英镑赔偿金,这笔费用,是利物浦所不愿意掏的,当然,也是时下里深陷财政危机的红军所掏不出的。

  5年来,贝尼特斯在转会上用 2.29亿英镑买入了76名球员,但好用的不多,托雷斯这样现象级的球星,雷纳这样支柱级的球员,实在是非典型性贝尼特斯引援。人们记住更多的是彭南特、马克·冈萨雷斯等鸡肋型球员。利物浦今年无缘欧冠16强,意味着俱乐部将损失高达2000万镑收入。

  球员们疯狂的在场上拼抢,但是明显杂乱无章,贝尼特斯掏出笔快速的在随身带的小本子上记录着什么,是的,这就是最典型的贝尼特斯的风格。“贝尼特斯就是一个背着笔记本电脑天天研究足球的战术大师”,他的足球字典里没有与队员们沟通二字,有的只是跑位、站位。球迷感兴趣的是,如果这个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最终未能进入四强,贝尼特斯将会何去何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