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晚报:瘦死"斑马"伪豪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重庆晚报:瘦死"斑马"伪豪门
2009年12月10日 11:2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比4惨败于拜仁脚下,也让尤文此前被隐藏的问题一一浮出水面。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俱乐部高层对于球队的失控,“可能让尤文复苏的步伐减缓。”在莫吉时代,尤文长于球员交易,多次以小代价换来大球星。而现在,频繁见诸报端的都是像蒂亚戈这样的失败投资,再加上昨天被全场球迷嘘的梅洛,转会市场的投资失败严重拖累了尤文。

  更大的代价是在昨天凌晨被淘汰出冠军杯16强之后,尤文直接损失超过2000万欧元。媒体披露:“不仅冬季引援泡汤,连明年夏天的转会也受到影响。”对于复苏中的尤文来说,资金的缺口足以让整个俱乐部失控。

  尤文衰

  意大利队衰

  从历史来看,尤文图斯的表现极大地影响着意大利国家队的表现。在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的2006年,尤文当赛季不仅是意甲冠军,欧冠也闯入了八强。如今,里皮的国家队正是以尤文球员为班底,可现在尤文的状况不得不让人担心明年意大利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

  “揪心的不止费拉拉一人,里皮此刻恐怕更不好受。”《米兰体育报》表示,随着尤文众将士暴露出低迷的状态,里皮不得不担心以尤文球员为框架的意大利国家队。现在意大利国家队后防线5名主力中,布冯、格罗索、基耶里尼和卡纳瓦罗均是尤文球员,国家队中场主力卡莫拉内西亦是尤文球员,再加上两员锋线大将亚昆塔和正在努力入籍的阿毛里,尤文球员占据了国家队超过半壁江山。

  原本意大利国家队的卫冕之旅就让人缺乏足够信心,而在尤文1比4惨败之后,《米兰体育报》认为:“里皮或许该考虑更换班底了。”但是,距离南非世界杯仅半年时间,指望蓝衣军团大换血,不如寄望于尤文将士快快复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