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谁被富二代撞了一下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谁被富二代撞了一下腰
2010年01月04日 08:1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说到“浙江富二代”,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应该就是在斑马线上撞死过马路大学生的胡斌,以及他在撞人后悠然自得地抽起香烟的嘴脸。

  这一次“浙江富二代大闹国足”的标题足够雷人,但我想问的是这几名酒后滋事的男子是如何被认定为“浙江富二代”的呢?一位现场的记者告诉我:因为他们的年龄都是25岁左右,而且开的是宝马X5,所以大家就这么写了。老实讲,我对这样的“认定方式”颇不以为然,而且按照体育场工作人员一直的说法,也从未称他们是富人子弟,而是直接说“这几个人都是当地有钱的老板 ,很有钱”,所以,将他们“定性”为“富二代”确实有着很大的想当然的成份在内。

  根据相关报道,这几名“浙江富二代”最大的“丰功伟绩”,应该还是暴打周杰伦的保镖。而我只是上网那么简单一搜就发现周杰伦迄今为止还不曾在义乌举办过演唱会,周杰伦仅有的一次义乌之行,也只是2004年跟随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节目组在义乌露了一下脸而已。那么,周杰伦的保镖被打,会不会就是那次的事情呢?首先,从年龄来看,这次在国足训练场闹事的几名男子,当年应该也就是二十左右的年龄,那个年纪冲上去请周杰伦签名有可能,冲上去打周杰伦的保镖,还太嫩了呢!其次,周杰伦的保镖被打,而且还是被暴打,要想媒体不报道,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在此之前,网上只有周杰伦保镖打人的消息!再退一步说,义乌的小商品市场虽然确实是全国闻名的,但它毕竟还只是一个小城市,还轮不到这里的老板无法无天根本不把外人放在眼里的地步。所以,义乌梅湖体育场工作人员口中的“暴打周杰伦保镖”,应该只是一个用来吓唬人的“童话故事”而已,与“浙江富二代”无关,更与这几个可能连“富二代”都算不上的酒后男无关。(许绍连)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