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队员锻炼自己忍耐极限 马里科抵深讨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队员锻炼自己忍耐极限 马里科抵深讨薪
2009年02月12日 14:54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足队员正在逐步锻炼自己的忍耐极限——已经过完春节假期了,他们依旧没能领到被拖欠已久的工资和奖金。

  由于深足的2008赛季主冠名商拖欠部分费用,导致托管深足的深圳足协无法支付全部薪金。一位深足队员告诉记者:“过年之前,我们拿到了补发的1个月工资,稍微解了一点急。到现在为止,大部分队员还被拖欠两个月的工资,以及2008赛季90%的比赛奖金。很多队员都是拖家带口,日子确实不好过。”

  虽然囊中羞涩,深足队员还是不忘使命,目前正在安心备战19日的体能测试。一位深足队员昨晚告诉记者:“我看到今天的《晶报》上有一篇报道说,我市已在10日成立了劳动争议调解中心,一般劳资纠纷不超过5天就可解决。假如欠薪没能及时解决,我们准备在体测后去那里咨询一下。”

  留在深足的队员还能伸长脖子等候欠薪,与深足难续前缘的队员就没有这份耐心了。上周六,曾为深足征战多年的波兰后卫马里科已经回到深圳,老马此行的目的是讨要欠薪。马里科说:“我已经被拖欠了半年的薪水。在帮助深足成功保级之后,我一直在盼望早些拿到属于自己的薪金,但是最新的进展令人失望。我从2004赛季起就效力深足,为这支球队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假如深足不按照合同办事,我不排除会寻求国际足联的帮助。”

  2008赛季为深足攻入13个进球的约翰森,也在为了报酬苦恼。昨天凌晨,约翰森在msn上告诉晶报记者:“中国联赛真的很独特,球员的付出总是不能及时获得回报。我对此心有余悸,接下去准备转投安哥拉联赛的Libolo俱乐部。我有巴西和安哥拉的双重国籍,对安哥拉联赛比较熟悉。那里的收入不比中超差,最关键的是能够按时领到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