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商场上接班费天王 已拥有个人品牌香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商场上接班费天王 已拥有个人品牌香水
2009年02月27日 13:2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末纳达尔为家乡球队马洛卡主场站台给主队带来了好运,不过奔赴马德里的他却没能让胜利女神眷顾皇马。赛后纳达尔说:“我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不过皇马整场比赛一直在努力进攻。下个月的客场,我相信他们能反败为胜,他们需要的只是信心。” 纳达尔还对皇马主帅拉莫斯的战术部署有些疑问:“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但我觉得球队在后场倒脚太多了,每次攻入前场都很艰难。利物浦也就那么一次机会就得分了,这实在不走运。”

  下周,戴维斯杯首轮就将开打,据西班牙戴维斯杯队长科斯塔透露,纳达尔将百分百地出现在赛场上。据悉,由于纳达尔的参赛,能容纳16500人的西班牙队主场门票即将售罄,目前仅剩2400张门票有售。

  此外,Lanvin香水品牌近日推出了其全球形象代言人纳达尔的一张宣传海报,这款名为“Lanvin L'Homme Sport”的香水品牌是以纳达尔的形象专门打造,将在2009年夏季面世。纳达尔现在不仅在赛场上全面接管费德勒的领地,而且在商场上也接班瑞士天王,成为ATP第二位拥有个人品牌香水的球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