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搏击名将联姻日本名模 演绎跨国之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搏击名将联姻日本名模 演绎跨国之爱(图)
2009年03月12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UFC轻量级搏击选手秋成勋宣布了结婚消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秋成勋于11日凌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www.akiyamayoshihiro.com)主页上贴问,并宣布已与其恋人、日本模特矢野志保结了婚。

  在以请柬格式设计的主页上,秋成勋写到:“今天有一件事儿向大家汇报,我秋山成勋(秋成勋的日本名字)已与模特矢野志保结婚,虽然我们两人还未成熟,但在大家的关怀和信赖下将认真生活。希望大家为我们加油鼓励。”

  从恋人成为妻子的矢野志保也在个人主页上表达结婚感受说:“秋成勋是一个在一起的时候令人感到安心的人。感谢我能遇到这样的人。”他们具体在哪天举行的婚礼尚未得知。

  秋成勋曾出演韩国某电视台访谈节目时说“有恋人”,成为了话题。此后,日本狗仔队拍到和刊登他与矢野志保在一起的照片,从此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

  据了解,美国的综合搏击专业网站预测秋成勋的首场比赛将是于7月份举行的UFC100。对手很可能是曾战胜过比秋成勋早一步进军UFC的丹尼斯-姜的Alan Belcher。由于此战是首场比赛,因此,不仅是胜负,而且其竞技状态如何,也倍受关注。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