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遭横扫气得摔拍子 体力不济放弃最后一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遭横扫气得摔拍子 体力不济放弃最后一球
2009年03月16日 08:5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以为李宗伟与林丹相遇的结果根本不会有什么改变,获胜的一方将绝对是林丹。然而,昨晚在瑞士超级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用两个21比16,打得林丹毫无还手之力,报了一周前全英公开赛之仇。

  在比赛中林丹遇到了杀不死的李宗伟,李宗伟完美的防守与坚韧的精神让林丹的神经渐渐接近崩溃。在接近马拉松似的多拍较量中,林丹落了下风。在第二局后半段,林丹明显心浮气躁,甚至将自己的拍子摔在了地上。挽救无望,最后一球林丹放弃了。

  在半决赛林丹遇到的是陈金,这次陈金没有退赛,与林丹战斗到最后。而李宗伟则经过三局淘汰约根森,从体力上讲,林丹这次并没有占到便宜。或许,超级丹将重新审视李宗伟,林丹时代也还未来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