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状态慢热令人忧 将迎来"小奶牛"难分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德勒状态慢热令人忧 将迎来"小奶牛"难分身
2009年03月16日 11:2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费德勒在ATP年度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次轮亮相,最终以7比6、6比4战胜法国老将吉奎尔后涉险过关。并不令人满意的比赛过程,给沉浸在幸福中的“准爸爸”带来了一丝忧虑。

  澳网之后,费德勒谢绝了所有赛事的邀请,专心治疗背伤。一个半月后,重新回到ATP赛场的费德勒,面对已经32岁的老将吉奎尔赢得相当艰难。首盘比赛,费德勒没能获得一个破发点,还出现了两次双误。第二盘比赛有所改观,但他慢热的状态还是让人捏了把汗。接下来,费德勒将遭遇包括“克星”穆雷在内的众多好手挑战。

  费德勒把2009年赛季作为赢回“天王”称号的关键一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伤病的困扰和家庭的原因,他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澳网失利之后,费德勒找到了曾经带领阿加西重返世界第一的名教头卡希尔,但卡希尔因为家庭原因婉言谢绝了费德勒的邀请,这让“奶牛”不免有些失落。

  家庭问题也让“奶牛”分神。上周五,费德勒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陪伴了他八年多的女友米尔卡已经怀孕,费德勒将在今年夏天迎来自己的“小奶牛”。对费德勒和米尔卡来说,这无疑是个让人幸福的好消息,但“准爸爸”费德勒肯定要在繁忙的赛季中抽出不少时间来照顾米尔卡和孩子,而当米尔卡不能再作为自己的经纪人陪伴左右,孤身作战的费德勒还要照顾自己的比赛和生活。

  米尔卡是一个家庭观念很强的人,她很早以前就表示:如果他们有了孩子,就一定会希望费德勒能经常在家陪伴,打打冰球滑滑雪,而不是每年有40多个星期满世界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