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六百天 亚运广州行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六百天 亚运广州行启动
2009年03月22日 1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二日,纪念广州亚运会倒计时六百天,广州市在各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表演活动。 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三月二十二日电(王华 亚组宣)还有六百天,二0一0年第十六届亚运会将在广州开幕。二十二日上午,倒计时六百天暨“亚运广州行”活动在中山纪念堂盛大启动。

  开场歌舞《荣耀之光》拉开活动大幕。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等该市领导在全场齐声倒数中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告广州迎来亚运会倒计时六百天。礼花绽放,鼓乐齐鸣,承载着亚运梦想的二0一0只和平鸽飞向蓝天,全场欢声雷动,见证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崭新阶段。

  广州市委宣传部长王晓玲在致辞中动员全体市民以最大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办好一届具有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的亚运会,是广州的郑重承诺, “盛事将至,时不我待”!

  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代表广州亚组委向广州十二个区(县级市)赠送了亚运知识普及读物《亚运知多少》。

  启动仪式上,“全国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赵广军等优秀志愿者代表登台参与互动,同唱《志愿者之歌》;林依轮等演艺明星及各专业及群众文艺团体为在场数千名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热力四射的文艺演出。广东籍奥运冠军杨维、张洁雯、杨景晖、陈晓敏同时登台亮相,陈晓敏宣读了“争做好市民,当好东道主”《倡议书》。

  据主办方介绍,“亚运广州行”活动以“争做好市民,当好东道主”为主题,将围绕亚运筹备中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时间节点,以群众文化活动的形式,每月组织策划一次大规模的主题活动,在全市各区、县级市同时展开。继此活动之后,还将组织开展以“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为主题的“亚运中国行”和以“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为主题的“亚运亚洲行”活动。三大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推动迎亚运活动的全面升温。

  除中山纪念堂主会场外,今日广州市各区、县级市也在各分会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同主题群众文化活动,数万名各界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