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伦敦奥运后退役 参加军事训练赢得好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伦敦奥运后退役 参加军事训练赢得好评
2009年03月23日 08:4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麻门”事件后一度萌生退意的菲尔普斯前不久表态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他昨天进一步透露,打算在伦敦奥运会后退役。2012年伦敦奥运会,届时27岁的菲鱼将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

  菲尔普斯目前正处于禁赛期,他坚持每天两次训练,慢慢恢复状态。昨天在美国接受采访时,菲尔普斯表示,自己的体重比北京奥运会时增加了15磅左右,“坚持训练下去,我想明年我就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了。”菲鱼同时表示,自己将会在2012年退役,“我和教练说过了,我不打算在30岁后还接着游泳。2012年我正好27岁,如果我要接着游,到下一届奥运会我已经31岁了,所以我准备在伦敦奥运之后退役”。

  菲尔普斯的禁赛期今年5月结束,他将会参加在美国进行的选拔赛,和队友们争夺罗马世锦赛各个项目的参赛权。菲尔普斯在“大麻门”后被禁赛3个月,不但形象大受影响,也受到来自各界的很多非议。美国泳协近日安排游泳队参加了一项军事训练,身为队长的菲尔普斯和队友们一起,接受陆地和水上的各种考验。这是菲鱼在队友和公众面前重塑形象的机会,他认真的表现得到了队友和媒体的好评。

  菲尔普斯目前拥有14块夏季奥运会金牌,是历史上夺得金牌数最多的选手。如果他能顺利参加伦敦奥运会,这一数字很可能继续扩大,让后人难以超越。(记者 周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