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忠和挂帅女排被总局驳回 仓促间敲定蔡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传陈忠和挂帅女排被总局驳回 仓促间敲定蔡斌?
2009年03月24日 10:08 来源:杭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9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战胜俄罗斯,晋级四强。图为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场边督战激情洋溢。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3月23日,排管中心终于正式公布了国家女排主帅人选,51岁的陈忠和落选,当选新一届女排主帅的,是自1999年开始掌教女排国青队的上海人蔡斌。原本在二月底或本月初就该对外公布的女排主帅人选,最后一直拖到下旬才揭晓,不能不让人怀疑其中是不是产生过一些波折。

  在记者圈内聊天中,一些有经验的老记者对选帅的态度,也发生过有趣的改变,一些人在二月份时,坚信陈忠和会继续执教,但是在预定时间却迟迟不公布结果之后,敏感一点的人都察觉到了事情正在起变化。而据排球圈内人的传闻,排管中心之前上报总局的人选确实是陈忠和,但是随后被总局驳回,于是仓促间再度选人。当然,此类传言没有得到证实。  

  反观陈忠和的表现,可以看得出,他确实很想把这个主帅再当下去。此前他频频在女排联赛中亮相,包括去年十一月来杭州萧山看浙江女排打球时,陈忠和都表达了自己愿意多干四年的想法。但是到了今年二月下旬,一场萧山的女排联赛中,原定陈忠和会到场观赛,最终却不见人影,现在想来多少一些唏嘘之意。

  昨日(23日)有记者找到了落选后的陈忠和,他显得很平静,“前几天就知道结果了,七八年来,问心无愧,现在只是在家,想休息一段时间,希望好好休息。”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