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辉煌之后迎来伤病 杜库雷要趁机"复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伯斯辉煌之后迎来伤病 杜库雷要趁机"复辟"
2009年03月24日 16:2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辉煌之后,伤病成了他们挥之不去的梦魇。

  今年年初,刘翔赴美进行脚踝手术后不久,欧洲就传来消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古巴小将罗伯斯因伤取消了整个室内赛季的参赛计划。惺惺相惜的情愫让罗伯斯即使回到古巴养伤,也不忘关注刘翔的动态。“我渴望在柏林世锦赛上和他重逢,我一直相信,他会好起来的……我也是。”

  因脚趾骨折,女子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英国名将拉德克利夫无缘亮相“家门口”的伦敦马拉松赛。

  拉德克利夫原本一直在为她第四次赢得伦敦马拉松赛的冠军做准备,但是本月3日她在美国训练时不慎右脚脚趾骨折。

  拉德克利夫介绍说,她将于近期接受手术治疗,希望能尽快走出伤病阴影,以健康的身体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参加8月份在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关键词 强势复出

  代表人物 杜库雷

  他们都曾有辉煌的过去。逆风起飞,重装上阵,他们渴望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本月初,在都灵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男子60米栏赛中,法国选手杜库雷获得冠军。披上法国国旗,兴奋地绕场狂奔,杜库雷用行动向世界宣告,自己将重返跨栏高手行列。

  杜库雷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而且具有相当好的平跑速度,但是在2005年力压刘翔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他却因为小腿拉伤而差点毁了自己的大好前途。进入2006年之后,杜库雷几乎一直和伤病作伴。

  现在杜库雷回来了,而且跑出了60米栏7秒55的好成绩,这和去年同期刘翔在瓦伦西亚的室内田径世锦赛中的7秒46相差并不大。剑指8月柏林世锦赛,杜库雷渴望用成绩为自己正名。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