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鲍春来伤情未定,亚锦赛能否参赛成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永波:鲍春来伤情未定,亚锦赛能否参赛成疑
2009年03月28日 13:1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鲍春来。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亚洲羽联日前公布的亚锦赛名单上鲍春来赫然在列,但伤病缠身的小鲍是否参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给出的答案是:未定!

  根据亚洲羽联公布的名单,陈金、鲍春来将领衔国羽男单参加亚锦赛。李永波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说:“(小鲍)到底做不做手术,能不能打哪一站比赛都没有定。原先是为了以防万一给他报了亚锦赛的名。报了以后如果伤病情况不行那就不去,做两手准备。”

  鲍春来因为膝关节伤病目前正遭遇是否手术的困扰,国家队对此态度谨慎,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均表示没有确定。李永波此次再次强调:“具体哪一天(敲定小鲍是否手术)还不能定,目前教练们正在做各种方案。”

  如果鲍春来参加亚锦赛,那即便手术也将至少在4月中旬之后,因为亚锦赛是4月7日至12日在韩国水原举行。但从小鲍只是从事力量训练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来看,参加亚锦赛的可能较小。

  亚锦赛中国队名单中,男单还有吕轶、丘彦博、谌龙、杜鹏宇、周文龙;女单阵容强大:卢兰、谢杏芳、王琳、朱琳、王仪涵、蒋燕皎、朱晶晶;男双有郭振东/徐晨、孙君杰/陶嘉明、柴飚/刘小龙、李田/陈智贲;女双有张亚雯/赵婷婷、张晋康/王思韵、马晋/王晓理以及已经退出国家队而由中国羽协派出参赛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杨维/张洁雯(自今年1月的韩国公开赛后再度现身赛场);混双则有两对全新组合张亚雯/柴飚、马晋/陶嘉明以及小将陈智贲/张晋康。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