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芬被墨西哥奉为上宾 回绝执教邀请仍留守国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芬被墨西哥奉为上宾 回绝执教邀请仍留守国内
2009年04月01日 17:2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清华大学教授、著名跳水教练于芬婉言谢绝了墨西哥跳水队的执教邀请,只答应了短期讲学邀请。此外,卡斯蒂略等队员还可以来京接受短期培训。

  来中国常州参加世界跳水系列赛后,归国时遭遇机票问题滞留京城的墨西哥跳水教练弗·鲁埃达以及队员卡斯蒂略等4人,需要进行跳水训练。经过多方协助,最终他们得到了清华大学教授、著名跳水教练于芬的帮助。于芬教练在墨西哥队教练员和队员留京训练的期间,对卡斯蒂略等队员的入水动作以及陆上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

  在结束了两天的训练即将返回墨西哥前,墨西哥跳水教练弗·鲁埃达正式邀请于芬教练前往墨西哥执教。“我可以把手下最好的运动员交给你来带。”鲁埃达对于芬诚恳地说。然而,经过考虑,于芬教练表示:“我还是更想留在国内工作,不过,如果只是一两周的讲学我可以接受。”最终双方达成意向,在年内于芬教练赴墨西哥进行短期讲学,而卡斯蒂略等队员也可以短期来华,跟随于芬教练训练。J131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