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将在汶川纪念日"起跑" 赴灾区表演跨栏绝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将在汶川纪念日"起跑" 赴灾区表演跨栏绝技
2009年04月10日 10: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将在灾区复出起跑?!昨天,有关人士向本报记者披露了“翔飞人”秘密行踪——5月11日,刘翔将在万众瞩目之下来到“5·12”地震灾区,为某校师生上一堂特殊的体育课。

  北京奥运会之后,除治疗伤病和参加政协会议外,刘翔已经很少公开亮相。从3月8日美国成功手术归国到参加完全国政协会议,刘翔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恢复训练。

  “翔飞人”何时复出已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一度有消息声称,他将在今年8月举行的世锦赛上正式复出,但很快又有新的消息称,他将参加9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2009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上述消息真真假假,使得飞人的复出时间愈加难测,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刘翔肯定现身10月份的全运会。

  就在人们为刘翔究竟何时回到赛场而猜测之际,传来“翔飞人”将赴灾区的消息让人既惊异又倍感振奋。尽管有关人士向本报披露了刘翔此次“复出”的时间和地点,但基于工作的需要,该人士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本报记者唯一获悉的是——刘翔将在灾区“复出”。也就是说,地震灾区将是刘翔“公益活动——热身赛——正式竞赛——回到巅峰”的起点。据悉,届时刘翔将出现在灾区(汶川或绵阳)的某所学校,教授一堂特殊的体育课,向该校的师生表演他的跨栏绝技。此外,“翔飞人”还将参加一个企业捐建希望小学的活动。

  据有关人士介绍,尽管刘翔入川的行程已经基本敲定,但考虑其轰动效应和可能带来的围堵,有关方面不排除随时调整行程的可能性。据悉,飞人的准确行程,已经被有关方面视为机密对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