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球队上报苏迪曼杯名单 新人占三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球队上报苏迪曼杯名单 新人占三分之一
2009年04月10日 1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日电 二00九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报名今天截止,中国羽毛球队向世界羽联上报了一份二十四人的大名单,其中新人占了三分之一。

  中国队所报的名单中,男单既有林丹、陈金、鲍春来等老将,也有前不久在印度公开赛上表现不俗的0七年世青赛冠军谌龙。女单选手中既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谢杏芳、卢兰,也有近来表现出色的王琳、王仪涵等“小花”。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中国队之所以新老结合,主要考虑到老队员在重要场次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老队员经验比较足,关键时刻能够拿分。年轻选手有冲劲,会在一些不是特别重要的场次给他们上场的机会。”

  中国羽毛球队现在还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李永波表示,“剩下一个月的系统训练,第一训练要合理、科学,不要给运动员带来意外的伤病。第二就是要把运动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要出现疲劳。”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