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就媒体曝其"隐退"辟谣:根本没打算卸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玉斌就媒体曝其"隐退"辟谣:根本没打算卸任
2009年04月10日 16:3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2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以286.125 分勇夺金牌。图为总教练黄玉斌体味冠军滋味。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即将卸任中国体操队总教练职务,不再主管队员训练,已从一名业务型教练转型成为行政人员。记者昨晚向黄玉斌求证此事,黄玉斌的答复是,“根本没有这回事,是媒体理解错了。”

  本月初从上海传来消息,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宣布退出一线。据传,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队的辉煌,是这位“教父”级人物“光荣退役”的理由。也有媒体猜测,黄玉斌卸任一事,表面上看是奥运之后的功成身退与谦恭让贤,实际上是出于体操中心人事变动的无奈之举,种种人际关系,导致他疲于应付,心灰意冷。

  黄玉斌对有关报道表示理解,“可能是媒体都理解错了我的意思,我没有偷偷卸任,也没有卸任的打算,我现在还是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和中国体操队总教练,这个要和大家说清楚。”

  黄玉斌表示,他从来没有过要离开体操队的想法,也没有说要离开总教练这个职位,“我只是说我在北京奥运会后就不再从事一线训练工作了,这个意思就是说我手里不再有直接训练的队员了,我还是要做总教练的,总教练是要把握大方向的,我没有想要离开这里。” (记者范遥)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