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桑德森弥补奥运遗憾 东道主无缘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射击世界杯:桑德森弥补奥运遗憾 东道主无缘决赛
2009年04月22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四月二十二日电 (李琼)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今天进入倒数第二天,美国名将桑德森在男子二十五米手枪速射比赛中称雄,弥补了北京奥运会失金的遗憾。此前已有四金进帐的中国队夺金脚步被阻,成绩最好的张健位列资格赛第七,无缘决赛。

  在昨天举行的该项目预赛第一阶段中,该项目世界杯韩国站的铜牌得主、中国选手张健以二百九十环的成绩位列第四,另一小将胡笳溪以二百八十九环位列第六,东道主整体形势不错。但是在今天进行的第二阶段资格赛中,两位中国选手并没有继续昨天的良好发挥,分别只打出了二百八十八环和二百八十五环。与此同时,原本排位并不靠前的俄罗斯、德国、日本等队的选手发挥出色,均打出了二百九十环以上的成绩。最终,张健以一环之差不敌日本选手秋山辉吉,以五百七十八环的总成绩列资格赛第七位,无缘决赛。中国的另两名选手胡笳溪与陈浩辉资格赛后排名第十二和第二十二位。

  美国名将桑德森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中曾以资格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但决赛中却大失水准,最终只获得第五名。“故地重游”的他今天同样以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最终依靠资格赛三环多的巨大优势保住了这枚金牌。资格赛排名第四和第六的印度选手库玛尔和日本选手秋山辉吉在决赛中均后来居上,分获银牌与铜牌。

  二十三日,本次世界杯北京站的赛事在决出男子五十米步枪三姿奖牌归属后将落下帷幕。(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