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抽签揭晓 中国队与印尼同组抽得"上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迪曼杯抽签揭晓 中国队与印尼同组抽得"上签"
2009年04月25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四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唐贵江)二00九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二十五日在广州进行抽签,东道主中国队被抽到第一组别(争夺冠军组)的B组,与印尼、英格兰和日本同组。

  第一组别的A组,则分别由丹麦、马来西亚、韩国和中国香港这四支队伍组成,由于A组丹麦、马来西亚和韩国都是羽毛球强队,因而竞争将十分激烈;相比较而言,B组只有印尼较强,因此今天中国队可谓抽得一支“上签”。

  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抽签后表示,中国队抽进B组是拿到一支“上签”,但同组的印尼、英格兰和日本都有相当的实力,中国队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苏迪曼杯共有三十四支队伍参赛,分为四个组别,但只有第一组别的八支队伍具有争夺冠军的资格。这八支参赛队伍将先在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排名小组前两名的队伍晋级半决赛,通过淘汰赛决出最后冠军。

  中国队参加了此前的全部十届赛事,共夺得六届冠军,本届比赛作为卫冕冠军,将力争实现三连冠,本届苏迪曼杯将于五月十日至十七日在广州举行。

  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蔡振华,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等出席了当天的抽签仪式。(完)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