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应"诈伤"传言 前一姐坦言:我没这习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回应"诈伤"传言 前一姐坦言:我没这习惯
2009年04月30日 09: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边放弃参加联合会杯,一边又在德国保时捷赛上轻松击败彭帅,闯过第一轮。李娜的“言行不一”,招致国内网球迷对她“诈伤”的猜疑。昨天李娜坦言,自己在联合会杯期间正处在治疗期。“后来能打比赛也是凑巧了。我可没有诈伤的习惯”。李娜昨天告诉记者。

  自从离开北京,李娜夫妇在德国的训练基地已经呆了两个星期。“就是在补以前落下的账。”李娜说的是身体欠的账。在进行了膝盖手术后,医生原本要求李娜至少半个月看一次医生。“可我到处飞,哪有时间看病啊。”李娜无奈地说。这次回到德国慕尼黑诊所,医生为李娜安排了恢复训练的疗程。正好在联合会杯期间,李娜需要打针治疗。“我是上星期五才打了一针,打完针两三天内不能剧烈运动,因此错过了联合会杯中国与德国的比赛。我当时想斯图加特的比赛应该也打不了,但偶然的机会,我进了正赛,真是侥幸赶上了斯图加特赛。”李娜说,“我如果能打比赛,就一定会去参加联合会杯,实在是因为伤病才放弃的。”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