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小将演乌龙 大比分领先竟走神看别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国乒小将演乌龙 大比分领先竟走神看别人
2009年04月30日 11:08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50届横滨世乒赛展开混双正赛的争夺,身处上半区的四对中国组合都正常发挥,在郝帅/常晨晨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后,张继科/木子、徐辉/彭陆洋、邱贻可/李晓丹都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挺进第二轮。

  本次邱贻可与首次参加世乒赛的李晓丹组成新搭档参赛。在首轮比赛中,由于对手美国组合邵玉/里德实力不强,两人打得比较轻松,但在第四局中,他们竟让对手以11:3扳回一城。在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大比分负于对手,这确实不像中国选手该犯的错误。好在邱贻可与搭档即时调整,最终以4:1战胜对手。

  赛后,邱贻可将责任归在自己身上,“是我手松了,第四局3:0领先以后往其他球台看得太多,不够专注。输一局确实没想到,也不应该。此外,第一局裁判判了我3个发球违例,我一直在琢磨发球,也受到了一点影响。”邱贻可的走神,也直接影响到了毫无世乒赛经验的李晓丹,“他当时确实走神了,他一走神,我也跟着走神了。后来我发觉苗头不对,立刻提醒他。”邱贻可则表示,“第一场比赛输一局其实也无所谓。本身我们之前就没怎么练过,需要慢慢靠比赛来调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