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巡赛金山开战 中国两对选手晋级正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排世巡赛金山开战 中国两对选手晋级正赛
2009年04月30日 11:3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金山公开赛拉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两对中国女选手全部晋级正赛。

  由于备战全运会的需要,中国沙排队的几对种子组合今年拆对重组,代表各自省市队参加今年的一系列世界巡回赛。昨天中国队的四对种子选手轮空,中国女队参加资格赛的是两对年轻组合,率先出战的为来自山东的岳圆/张丹,她们轻松击败一对葡萄牙组合,随后出战的上海组合蒋中吉/金洁琼顽强战胜爱沙尼亚组合。在本站比赛中,这一对年轻选手的目标将是晋级16强。而她们的教练、现任上海沙排队主教练徐文斐介绍,上海队成绩在国内一直名列前茅,具备在全运会上冲击奖牌的实力。

  随着这两对资格赛选手杀入正赛,中国女队在正赛中占据了6个席位。徐文斐表示,中国女沙的整体实力确实有了很大提升。“前几年,我们不管男女队,进入正赛都很难,但去年奥运会,我们女队拿到了银牌和铜牌,已经可以与世界一流强队相抗衡。”徐文斐说,“从全国来看,女子沙排的竞争也很激烈,没有哪个组合敢说稳拿冠军。”○丰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