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今改选 中乒协拟增一席王励勤名列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乒联今改选 中乒协拟增一席王励勤名列其中
2009年04月30日 16:3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国际乒联将在横滨世乒赛上完成换届选举议程。据记者了解,中乒协为新一届国际乒联班子提名的人选增加了一人,世界冠军王励勤名列其中。

  在2007年当选的那一届国际乒联中,来自中国乒协的共有4人,分别是国际乒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国家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姚振绪,国际乒联执委会委员、国家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斌,国际乒联新技术和发展委员会委员、国际乒联科学委员会委员、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二部部长张晓鹏。

  据悉,今天进行的国际乒联改选,将对国际乒联主席以及各个委员会的主席进行改选,然后由新当选的主席确定各自委员会的成员。中乒协向新一届国际乒联一共推荐了5个人,其中杨树安仍被推荐担任国际乒联副主席职务,原技术委员会主席姚振绪告老离任,张晓鹏被推荐担任技术委员会委员,而中乒协官员袁华和赵霞也分别被推荐担任器材委员会委员与裁判委员会委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盛产世界冠军的一个成员协会,中国乒协此次推荐王励勤担任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不过由于亚乒联只有一个推荐名额,目前王励勤和日本的松下浩二两个人中将只能有一人成为推荐人选。

  J131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