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云11月将迎来预产期 杨威:现在开始学做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杨云11月将迎来预产期 杨威:现在开始学做父亲
2009年05月05日 13:0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杨威是风光无限的奥运会冠军,体操全能王,今年,他又要“加冕”,成为一名父亲。能够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家庭,是满身伤病的杨威选择退役的一个重要原因。

  晨报:听说你今年就要做父亲了?

  杨威:是啊,我妻子的预产期是在11月份。现在,我就要开始学习怎么样做好一个父亲了。

  晨报:现在就开始憧憬见到孩子的那一刻?

  杨威:有时候我也会听一听孩子的心跳,听有孩子的朋友说,再过一段时间孩子还会在妈妈的肚子里拳打脚踢。现在,我确实很憧憬见到孩子的那一瞬间。

  晨报:大家都知道,体操的动作要求非常高,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孩子、家庭是不是你选择退役的一个重要原因?

  杨威:确实是这样,我不希望在妻子、孩子需要我的时候,不能帮助他们。

  晨报:学习做一个父亲之前,先学会照顾好怀孕的妻子?

  杨威:呵呵,现在正在学。比如有时候杨云不愿意喝牛奶,要吃水果,我马上就得跑过去帮她洗水果。

  晨报:大家都还记得,奥运会后你的盛大婚礼。

  杨威:呵呵。如果只有我和杨云,没有记者在场,那样的婚礼叫浪漫。但如果有了记者,可能别人会说,那样的婚礼是炒作。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