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柳云龙主演谍战剧《胜算》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柳云龙主演谍战剧《胜算》献礼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年07月13日 17: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记者白瀛)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根据史实改编的40集谍战剧《胜算》将于16日开播。该剧讲述潜伏在日伪警察局的中共地下党员唐飞联合苏共情报人员刺杀日本特工头目,执行苏军远东情报局“穆丹乌拉”计划的故事,由柳云龙、苏青、梁冠华、李立群、钱波等主演。

  导演殷飞13日在京介绍,《胜算》将抗战故事背景从中国延伸至苏联远东战场,结合苏联红军与日本关东军的矛盾冲突,突出表现我党情报工作人员在复杂环境中,凭借过硬的斗争本领、忠勇顽强的大无畏精神、敢于牺牲直面困境的坚定信仰,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重大贡献。

  “故事没有局限在简单的对抗层面,而是我党的高级情报人员和苏军的地下党共同破坏了侵略分子的阴谋,这种合作对敌的叙事是有国际化视野的。”殷飞说,在人物塑造方面,无论是主角唐飞(柳云龙饰)略显笨拙的结巴还是警察厅厅长方世宝(李立群饰)幽默圆滑的调侃都略带喜感,让剧作整体充满普通人的真实气息。

【编辑:田博群】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