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映 曹炳琨为戏暴瘦50斤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将映 曹炳琨为戏暴瘦50斤

2021年12月02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日电 电影《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近日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影片将于12月3日在全国上映。

  该片由曹炳琨自导自演,张翀监制,田浩宁、林博洋、李昀锐主演。

首映现场。片方供图
首映现场。片方供图

  影片以外卖员曹德望(曹炳琨 饰)与儿子曹生(田浩宁 饰)之间跨越血缘的父子深情为主线,将专属于社会小人物的本质生活与育儿难题一一解构展现于观众面前。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选择这一题材作为自己首部导演处女作内容时,曹炳琨说:“有人说电影是情书,但对我来说这部电影就是我的道歉信。我是在中国式家庭里长大的孩子。父亲的爱不像母亲的爱一样,它是含蓄的,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含蓄的,所以希望能够借助这部电影将那些未曾说出口的话都讲给他们听。”

  据介绍,曹炳琨为此戏做了许多准备,在拍摄前亲身体验外卖员生活,力求呈现最真实的角色人生;在最后一场戏中,为了还原癌症患者最真实的状态,在一个半月内暴瘦50斤。

  影片中曹生(田浩宁 饰)的表演也得到了无数现场观众的认可,对此曹炳琨表示:“浩宁是我们从1000个人里面每天面试选出来的,我很幸运能遇到他,他让我抛掉了二十年的技巧跟经验,完全地还原生活。”(完)

【编辑:叶攀】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