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首映礼举行

2021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首映礼举行

2021年12月30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12月29日,作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体活动之一,“2021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首映礼”在厦门举行。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是致力于助力青年导演快速成长,拓展青年导演电影视野,培育中国电影后备力量的专业人才孵化平台。

  据悉,第二届金鸡海峡两岸暨港澳青年短片季历时两个月,征集到了610部优秀的短片作品,其中港澳台地区及合拍作品134部。60部优秀短片作品正式入围终评环节,52名导演提交命题短片剧本,顺利获取“2021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的入营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金鸡青年导演训练营全面升级人才培育系统,首次开展短片工作坊实践活动,以“选择”为限定主题,在经过训练营严格选拔之后,陈楚仪、王传琳、谭玉坤、李宗衡及张怡5位未来可期的青年影人最终脱颖而出,并在五百、董越、姚婷婷、张弛、黄朝亮等专业电影人组成的监制导师团及专业制片团队“一对一”的指导帮助下,完成各自的“选择题”。

  首映仪式上,5位青年导演与监制导师带着作品正式亮相,并与现场的观众展开交流, 青年导演们通过与观众分享自己的多元创造与独特叙事也在见证、参与和沟通中不断突破短片创作的想象力。

【编辑:陈文韬】

文娱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