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盛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盛传姐弟恋 搭上24岁"内地李准基"(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海媚与年轻她18载的“内地李准基”李贵府传绯闻,男方还在网上狂晒二人搭膊亲密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42岁的香港女星周海媚被传搭上年仅24岁、有内地李准基之称的黑龙江歌手李贵府,虽然双方年岁相差18载,但一样相处融洽,女方力撑新欢做歌手,男方则乐在网上晒亲密照。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周海媚转战内地市场多年,去年才重返无线娘家接拍《学警狙击》及《蔡锷与小凤仙》两剧,上月她完成《蔡》剧拍摄后即返内地继续赚钱,到南京出席宣传活动,没料到绯闻因此传开,被揭与黑龙江新扎歌手李贵府的亲密关系。

  关系暧昧

  拥周海媚入怀显真情

  周海媚被爆姐弟恋,源自两星期前她到南京出席宣传活动,被传媒发现一名男子陪伴她跟出跟入,当周海媚被记者和影迷包围时,男子即紧张救驾,事后记者认出他是李贵府,姐弟恋即不胫而走。

  据知,李贵府之前任职幕后工作,早于入行前已认识周海媚,至前年他加入乐坛,因为貌似韩星李准基为人所注意,同时与周海媚碰头机会更多,媒体还指他进军歌坛,其实背后多得周海媚鼓励及支持。

  据报道,早前李贵府计划拍摄歌曲《帝王之恋》MV,周海媚继续力撑,表示希望能担任他的MV女主角,李贵府随即盛赞周海媚是他的偶像,对其为人及演技十分敬佩。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