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港女星内地姐弟恋 年龄最大差12年(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港女星内地姐弟恋 年龄最大差12年(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4岁的无线花旦蔡少芬和33岁的内地演员张晋在香港西贡浸信会神学院教堂举行了简单而热闹的婚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周海媚与“内地李准基”发展姐弟恋,无视年龄地域的障碍,爱得勇敢。其实类似情况在娱乐圈中非常普遍,而且大多是大团圆结局。

  蔡少芬、张晋

  年龄相差:1年

  2008年1月,现年35岁的蔡少芬和武打演员张晋在香港浸会神学院大礼堂正式举行婚礼,当天并没有摆酒。据悉,婚礼花费也并不高,场地租用费7500元,鲜花布置1000元,西餐小吃9000元,投射银幕花费500元,总共1.8万元左右。

  蔡少芬与张晋的恋情早在2004年已被公开,两人当年因合作《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擦出爱火。其实蔡少芬过去的绯闻不算太多,最近先后与王祖蓝与姐妹陈法蓉传出烟幕新闻,但随着婚讯不攻自破。自小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蔡少芬,曾透露缺乏安全感,故十分向往一生一世的爱情。

  张晋现年33岁,9岁开始习武,11岁入选四川少年武术队,1998年加入袁家班。他曾在《英雄》中担任甄子丹的替身与李连杰比武,亦曾担任章子怡及杨紫琼在《卧虎藏龙》中的替身。2000年起,张晋开始作幕前演出,与蔡少芬前男友吴奇隆合作拍内地剧集《萧十一郎》。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