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泡沫之夏》扮学生妹 大S称落入何润东"陷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拍《泡沫之夏》扮学生妹 大S称落入何润东"陷阱"
2009年03月16日 17:0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美女如云,中间的两位高妹是林嘉绮、蒋怡(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昨天下午,由“当然娱乐”等公司制作的偶像剧《泡沫之夏》在台北举行大型亚洲记者会,三大主演大S、何润东、黄晓明坐缆车“从天而降”,引发现场粉丝一片尖叫。何润东此次不仅担任主演,还首次担任制片人,他声称要打造一部“十年之后还是偶像剧经典”的作品,而大S则笑言自己是“掉进他的陷阱”。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开机。

  美女主角

  大S:演偶像剧是乐趣

  两天看完原著

  说到接拍这部剧的过程,大S说是被何润东“骗”了:“有一次我到上海,何润东说请我喝酒,我想怎么有这等好事?结果他一边喝一边默默地把《泡沫之夏》的小说塞给我,一共三本。他说你在飞机上很无聊,有空就看看。我翻开第一页就停不下来,两天就把三本书全部看完了。后来何润东打电话给我,我兴奋地对他说:‘我一定要演这个戏!’他回答:‘那么巧,我打算拍啊!’于是就这样合作了,后来我感觉有点像掉进了他的陷阱。”而一旁的何润东连忙送上“高帽”:“一开始就认为大S 是不二人选,全宇宙都找不到别的女星代替她。”

  演学生有底气

  剧中,大S演一名歌星,还要亲自上阵唱歌,她说自己信心严重不足:“我已经封咪很久了。”她表示,这个角色虽然也是艺人,但和她完全不同:“我是谐星出身,根本不是一个玉女,不过看到有人误会我是个玉女,对我来说也是一种乐趣。”

  大S在剧中有多个华丽造型,而不少服装还是大S的“私货”:“所有鞋子都是我自己的。”对于重返校园演中学生的戏份,年过三十的大S对“扮嫩”依然很有把握:“非常有信心!不认识我的人根本看不出我的年纪。我穿着学生制服上街,完全就是一个高中生的模样。”

  “杉菜”已成过去

  十年前,大S在《流星花园》中扮演杉菜,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一度被称为“偶像剧女王”。《泡沫之夏》声称要制作成“十年之后还是经典”的作品,很多媒体将之与《流星花园》作比较,大S力撑《泡》剧:“《流星花园》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的演技肯定有进步。”

  大S最近频演电影,但她说不会放弃偶像剧,因为“拍偶像剧是我人生最大的乐趣”。这次和两名单身型男合作,戏中还上演“三角恋”,现实中大S会选谁呢?大S说:“两个都很棒,没办法选。”她表示,为了专心工作,一般不会和男主角发生感情。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