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父亲破产 “儿子应该会照顾我”(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父亲破产 “儿子应该会照顾我”(组图)(3)
2009年03月24日 0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破产也可过豪华生活浏览

  被法庭颁令破产者,生活上有多种限制,他们只能有一个银行户口;每月的收入,最多只能使用8000元。律师黄国桐说:“假设你有10000元一个月,就要将2000元交给破产管理官分配,每年亦要见破产官一次检讨你的收入。”

  黄国桐说,破产期间不可以担任公司董事及行政工作,银行和纪律部队也不会聘请破产人士。“如果四年后没人反对,破产令就会自动取消,但之后就好难再向银行借钱。”

  原则上,破产人士不能做任何涉及“豪华”的事情,包括坐的士、去旅行、住豪宅,但只要能够提供证据,证明由其他人“出钱”即可。黄国桐称:“你去旅行可以说是儿女请,住豪华屋子都可以说有女友帮你交租,只要存折上显示女友存钱去你户口,或者一齐去旅行的合照都可以。”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