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兰芳>宣传错用张国荣剧照 网友造词"张冠黎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兰芳>宣传错用张国荣剧照 网友造词"张冠黎戴"
2009年01月19日 17:11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目介绍《梅兰芳》中黎明扮相时出现的镜头(视频截图)
张国荣在电影《霸王别姬》中的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近期播出的综艺节目《铿锵三人行》中,主持人与电影《梅兰芳》编剧严歌苓讨论剧中黎明扮相时,镜头里面却出现了张国荣在电影《霸王别姬》里面的剧照。此事引起影迷们的广泛关注,之后有网友发现不仅是一家媒体发生相关错误,在《梅兰芳》宣传期间,曾有多条新闻在介绍该片时错用了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剧照。因此,有网友称,09年的娱乐圈又添了一条新词汇“张冠黎戴”。

  此外,还有影迷在编剧严歌苓的博客文章底下留言,希望严歌苓对此事做出解释。严歌苓于17日晚回应了此事,她表示这是一个让人懊悔的错误,并透露是电视台的相关工作人员搞错了,她本人并不知道那张照片放的是张国荣的剧照。田雯

  附严歌苓完整的英文回应:

  Geling Yan says:

  Incorrect Picture

  The error is regrettable, and the late, wonderful actor Leslie Cheung should certainly be given his due. It is hard to recognize who is who under that theatrical makeup. All pictures were provided by the TV studio. I was unaware that the picture was not the correct one.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