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九头身美男"郭品超:时尚就是舒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专访"九头身美男"郭品超:时尚就是舒服(组图)
2009年05月2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刘羡)初夏的炙热,给中央美院美术馆的深灰色院落洒下一片微黄。刚刚走下T台的郭品超,轻轻上扬的唇角不经意流露出一丝宁静的自信,亲切地伸出右手,略带些腼腆地说了声“你好”,这就是开场白了。

  5月23日,台湾艺人郭品超在温热的阳光下悄悄来到京城,为某新品上市服装新闻发布会担任特别嘉宾。淡古铜肤色有些清瘦的郭品超,私下看来还像是一个邻家大男孩,不时地转背跟身边的模特聊聊笑笑。当工作人员通知他要登场时,他转过身来,低头颌首,再度望向拐角的伸展台时,大步迈前的是一份专业的洒脱与从容。

  看时尚:喜欢休闲崇尚简约

  坐在对面的郭品超刚从镁光灯下返回,接连接受几家媒体访问的他丝毫不见疲惫,反倒是更显得轻松自在些。在伸展台上架势十足、眼神也十分到位的他,拥有天生名模的衣架子,一件灰白色的高领衫,外面套着棕色的皮外套,一条简单的深蓝色牛仔裤,这套新装在郭品超身上诠释着:时尚就是这么的简单。

  没有华丽的装饰物,没有耀眼的配置品,简约中依旧透露出潇洒的贵态。郭品超说,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样休闲的穿着,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这就是他对于时尚的定义。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