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兴奋谈首张唱片 笑言:叫我曾哥?无所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兴奋谈首张唱片 笑言:叫我曾哥?无所谓
2009年08月04日 10:06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从“快女”的舞台上走了下来,但不可否认的是曾轶可仍然是外界的谈资。昨日,这位在比赛中自始至终心态超好的“绵羊音”来到本报接听热线,再次展现其清纯可爱的本色。尽管和粉丝聊得不亦乐乎,对于一些粉丝要电话要QQ号的要求,曾轶可还是笑哈哈地谢绝了。在采访中她有点兴奋地透露,自己的首张唱片已经在接洽当中,而制作人正是在曾轶可被淘汰时给出承诺的高晓松。

  全新感觉

  淘汰后,以前骂我的说想我了

  被攻击甚至被毫无理由的谩骂,是曾轶可在“快女”这个舞台上必须要承受的。令人称奇的是,属于90后的这个小女孩却有一种“走自己路,让别人打的去”的淡定。曾轶可直言从小就是这个心态,“我看重的是一直在乎我的人,不在乎我的他们说什么我也不当回事,在乎也没用,如果有一天一直在乎我的人开始骂我了,我才会难过。”

  从“快女”的舞台上下来,曾轶可这两天总算是有时间上网逛逛了,“淘汰后以前有些骂我的说想我了,我走了他们还不习惯,也有一些跟我道歉的。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和这个舞台不太搭,但我看到离开后有人改变态度还是挺开心的。”至于网上拿自己作为卖点恶搞的海量视频、照片,曾轶可的态度不光是不在乎,还会自己去看。“那个模仿15个明星唱《狮子座》的人真的很牛,其实恶搞我无所谓,这也是在关注你,很多前辈艺人不是也被恶搞过吗?你们说别人叫我‘曾哥’,我听说周迅也被人叫‘迅哥’呢。”

  未来计划

  新专辑,高晓松来量身打造

  还是大二学生的曾轶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比赛,但她频频晋级,不得不向学校请假。考虑到曾轶可的特殊情况,学校为她办理了期末缓考。昨日曾轶可表示,近期她会回到学校参加考试,“我一定会完成学业,不光是毕业证,我还要拿到学位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