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穿露肩礼服性感亮相 与高层熊抱不提言承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穿露肩礼服性感亮相 与高层熊抱不提言承旭
2009年08月05日 10:25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妩媚亮相,对绯闻男友言承旭闭口不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着魔”周杰伦 不敢吃太多怕脸大(图)

  林志玲要言承旭快乐 自爆情书事件后一直联系

  超级名模林志玲昨日出席名表发表会,吸引了大批媒体到场拍摄。林志玲身穿露肩礼服性感而妩媚,让在场民众大为惊艳。

  日前传出林志玲在内地拍摄朱延平导演的《刺陵》时,对自己台词感到疑虑,因而写了一封“情书”给导演朱延平表示意见,内容其实只是讨论剧情。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