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临头各自飞 酒井法子、李俐均遭丈夫"出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难临头各自飞 酒井法子、李俐均遭丈夫"出卖"
2009年08月12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俐接受审讯 法制晚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遭好友爆料:她对毒品是"样样都沾"(图)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酒井法子豪宅生活变囚室 不穿内衣5天洗一次澡

  酒井法子涉毒地图全公布 失踪逮捕9天移7地(图)

  老公再"咬"酒井法子一口 称她吸毒"可不是几次"

  酒井法子尿检无安毒反应或不被起诉 网友抗议

  中新网8月12日电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近日,中国、日本演艺圈发生的两起涉毒案件正应了这句千古名言。中国男歌手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在庭审过程中,检察官宣读完满文军揭发妻子的证言后,李俐痛骂老公说谎。而日本“国民偶像”酒井法子的涉毒案,丈夫高相祐一也是一而再,再而三将妻子“出卖”。有媒体评论说,“法不容情”当然是一种伟大的正义,但人道与伦理却最终被忽略了。

  李俐: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请不要叫我满文军妻子

  8月3日,满文军妻子李俐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罚金2000元。在庭审过程中,李俐坚持不肯承认自己吸食过K粉,而检察官当庭宣读了满文军揭发妻子的证言,明确指认聚会是妻子提前半个多月组织的,他到场后,亲眼看到妻子和其他两个人一起在吸食K粉。

  当检察官宣读这份证言时,李俐始终面无表情。但当法官讯问李俐意见时,她已经带了哭腔:“满文军说的不是事实”。并要求媒体“请不要叫我满文军的妻子”。

  对于满文军夫妇目前的感情状况,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在事发前很好,而在事发后他们一直都没有见过面,所以无法判断两人在感情上的变化。

  媒体评论说,抛开满文军“揭”妻的法律争议不谈,娱乐版的读者看到的,是一场根基如此脆弱的明星婚姻。原本是丈夫满文军为妻子李俐准备的生日会,最后竟然落得个法庭反目、恩断义绝的结局,纵是好莱坞的金牌编剧也想不出如此戏剧性的桥段。但它就这样活生生地在我们眼前发生了,这真正应了那句话:生活本身比戏剧更加戏剧化。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